close

今天,進階英文要上台報告&交手寫報告&一個不知名活動XD
我一直很緊張,因為到了早上9點半,我的演講稿都還沒有一個頭緒...
感覺又是一個開天窗的好時機~


今天,是三叔公蓋棺的日子...所以爸爸、媽媽一大早就要去參加會議,
而我原本一大早叫要到學校印講義,
但因為昨天忙了3小時的折紙&發呆~
所以早上即使我醒來,也爬起來...,但沒多久又爬回去了XD
所以不管是爸媽參加的,還是我原本預計的,都沒參予到...
真是一個讓人沒動力的上午!!

下午,我去印進階英文的報告,
結果跑了三家7-11,
一家裝修、一家機器壞掉、一家OK!! 
(但因為員工又給我搞烏龍,所以又耗了一陣子...)
上課進去時已經遲到了...
但這時的我,心情還好~
因為我稿子已經寫好了,只差把他流程記熟!!

很累~,每次到了晚上6點,就會有股衝動想要和大家一起回家~
不過其實英文課很有趣,比起一般的英文課來說,這新鮮多了XD
今天我是第二個上台,
這時的我已經不知道把稿子念了幾次,不會像先前那嚜緊張~
所以上台時,雖然還是一直吃螺絲、嘴殘...,但是大家都很捧場~
哈~有幫忙笑!!
這時管她成績如何,大家開心就好XD

後來,一位同志(我還是不記得名字...),他在7-11打工~
帶來很多的"史努屁屁"卡片夾,那是先前7-11的77元贈品,帶來送給我們XD
哈~我偷偷給他拿了6個,他應該不會發現...
真感謝這位善心的同志呀XD
 

 



ㄧ切報告都結束了。
老師開始要我們玩遊戲XD

遊戲規則:
三人一組,一個敘述、一個跑、一個畫。
哈~看照片,接力賽,畫圖題XD

花哈~剛開始我超害怕的,因為我並沒有準備外觀英文。
我怕對方說特徵時,我聽不懂,這樣會連累大家XD
又怕英文太差,沒有人想跟我一組~
不過這時分組的事情有著落了~
Michael幫我們分,我與同志先生&Irene小姐一組!!!
哈~Irene聽到我和同志先生都說自己沒背"特徵英文"時,差點昏過去XD
拍謝~拍謝~
同志先生當跑者,我當繪圖者,Irene當敘述者~
比賽開始,大家超開心的~
彼此看看彼此化的圖,每個人的都有點不一樣XD
這是我畫到一半時,Kino幫我照的照片
謝謝他~


感覺像是一隻猴子~
這是一半的稿子,接下來會漸漸變成一個人哩XD
下面是大家所要描述的人的照片~


後來時間到,大家交出自己畫的稿子~
花哈,超好笑~,大家的稿子都好可愛唷XD
但因為沒有他們同意,我就不要把他們的稿子公開在我的網誌上哩~

我們是第一名唷
名次是用投票選的~
不記名投票,只要不投給自己就好~
所以我投給第1個,而我們是第5個~,
結果最高票就是我們---6票,與第1個---5票,差一票!!
真驚險呀XD
第一名可以加3個點,
記得那時有說這學期一定要拿到幾個點,而"點"是必須回答問題才有的~
唉唉~我一個點也沒有,因為我常常聽不懂老師說啥或不知道要怎嚜用英文回答...
但經過這次活動,我得到了3點,心情真好~


這是Kino幫我們照的照片,在最後下課時拍的~
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我們贏了~~



不過今天有件事情讓我不開心,
因為我的手寫報告格是錯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錯這種白癡的錯誤,
但錯就是錯了~
即使在後悔也只好交了,過了今天不交,會被扣分...>"<
所以我也只好厚著臉皮把我的濫稿子交上去...
只希望Michael能發揮他的善心,給予我一次慈愛的機會

不管如何,今天還是以開心收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