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兩位學姊咧~,因為他們和同學去吃飯了!!)

現在,我正在國軍英雄館,吃著主辦單位提供的"統一麵_牛肉麵"。
大家都累得睡著了~,樓上還要繼續比賽的隊伍還在討論~
他們很吵~,我的泡麵味很香!!
我在男生寢室,女寢現在只有欣儀一個人~

昨天晚上,我們基本上都晚睡~
尤其是學長哩!!
他為了要叫我們起床,所以他整晚都沒睡!!
而我則是在男寢討論,在昌漢的床上睡覺~
一個搶一個的床,學長沒有床睡,卻不願意到女寢睡XD

今天,一大早,我賴床個15分鐘,但因為我要化妝&戴隱形眼鏡,
所以我還是沒趕上早上的開幕典禮~
當我用好時,我開始練習說說我的演講稿,我一職搞不定他!!
當沒有稿子實是比較沒安全感,卻可以自由發揮~
而有稿子時卻因為寫出來了,會依職遷就於稿子的內容去述說,變得綁手綁腳~
而今天早上、昨天晚上,我都在用正一的東西!!
反方...幾乎沒看、沒討論,很糟~

當我們準備好要出發時,清明老師來了~
很好,女寢,我的床上亂七八糟~
可以看出我是女生中最像男生的一個XD
所以我努力補救一下,當老師進來時我的手上還拿個被我用壞的絲襪....
超尷尬~
更尷尬的是,我的套裝外套扣不太起來...>"<
而姿雅學姐問我是否他最後一個扣子也不用扣時,
清明老師就說:扣起來呀~,是因為她胖,所以不用扣...
我被傷到了~

我們出發了~,預計早上要旁聽一場比賽,
我和詠婉&姿雅一起,去聽東華大學和台灣大學的比賽~
看完之後,我更緊張了~
到了中午吃我的第一餐,然後就匆匆去比賽,
老實說時間不夠我再去做任何補救~

第一場,東吳大學vs銘傳大學
上場的是:我.詠婉學姐&姿雅學姊
不是我要漲對方氣勢,但他們真的很強~
什麼好像都拿得出資料來,什麼好像說出來都是他說的對...
當然除了他們比較有經驗,我們自己準備不足也是一點最重要的關鍵~
明顯看來,這次比賽是敗在我被對方質詢的時候!!
我不該說出不利的方案...>"<
所以後來被對方咬得死死的...
這評審從第一個到最後一個都有提到我的失誤~
而且當他公布分數及比分數時,感覺都是我的失誤才會變成這樣~
全輸唷~,五個評審全判給東吳大學~

第二場,中正大學vs銘傳大學
這接在剛剛比賽之後!!
我們改打反方~(上一場是正方立場)
上場的是:我.欣儀&昌漢~
一樣,我不說其他人是否做得好不好,我只說自己的部分~
我並表現不好,我甚至在比賽中,座位上,看到評審老師眾多在睡覺...
甚至有一個很不屑....,讓我感到很挫折~
雖然不是我在台上時才表現不屑的啦!!
但因為是一個團隊,所以我難過~
我在申論時,甚至有一段話是說錯立場的!!
還好對方沒有抓住那裏問我質詢題~不然又會因為如此而把事情搞遭~
整場下來,我自己準備不好!!
即使對方的資料是過期的,但因為我資料沒看完全&沒準備,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這樣的資訊~
發現,資訊的不對稱真的很嚴重!!
但對方還是友善的~

兩場的評審老師說的話都很有道理,我自認為這比賽的結果是正當的~
自己比的不好,很多地方要改進!!

今天彬no真的來哩!!
他在第一場比賽時,就在教室外面,我正反省自己時有看到門外的他XD
哈~當失敗時可以看到家人,真是一種安慰~
所以雖然不喜歡讓你們看到我輸掉失敗的模樣,
但接到郁涵的電話&彬no的出現都讓我覺得好安心~
謝謝你們

結束之後,我們一群人一起去吃晚餐!!
成員:我.彬no.欣儀.昌漢.家瑋學長.三班代表--曾柏堯~
學姐們和他們的朋友一起去吃了~
哈~因為比完,聽完兩次的"五比零",心情很糟~
我知道會輸,但沒想到第二場會這樣的慘~
所以我一點也不高興,是解脫,但空虛~
我還是不能好好的在上思考及發言!!
希望這一點我能多一點的提升!!
要把皮養厚一點,這樣出社會看到冷漠的社會人時我比較不會難過~

比完之後,我還是很高興有這機會!!
壓力大,但這是一個轉機,如果把握住、有收穫,就可以昇華~^^
期許自己能有多一點的進展!!

P.S樓上真的好吵...,雖然你們晉級,但也不能擾人清夢呀XD
      外面走廊上有人在說鬼故事,超大聲,我現在是一個人,大家都睡了~我會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