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三天兩夜的日子,回家真好~^^
早上,家瑋學長和姿雅學姐來我們寢室,叫我們起床&要幫我們買早餐~
他們真的好貼心,這兩天多虧學長姐的幫忙與照顧!!

我因為昨天又4點多才睡,所以今天早上我又賴床了~>"<

我和昌漢&姿雅一起搭公車,我要回去板橋車站轉火車!!

板橋車站,令人懷念的地方。
到火車站的時候卻有點感傷,一種說不上來的落寞~
想到高中三年,想到一些愚蠢行為。
呵~或許就是這樣,長大後,回過頭來想,
很多事情當時很在意的都變的愚蠢許多~
身上的行李很沉,而我的心也很沉。
過去還是歷歷在目的感覺,
我是個喜歡回過頭去的人,我是個放不下過去遺憾的人~

ㄧ個人在火車站感傷的感覺真好~

過了一班復興,來了一班區間!!
兩班我都可以搭,但因為我怕區間票搭復興要補票,所以我等區間~
哈~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怕這怕那,所以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什麼事情都錯過吧。

默默在車上,遇到薇婷和他媽媽~
花哈哈~看到老公的感覺真好!!
很多事情想和他說,那些事情我好像只能跟他說~
抱怨了一下~,那些抱怨我真的只能跟他說;
郁涵也會說一點,但因為是老婆,工作上的抱怨要少說一點XD
我不想把工作上的情緒帶給老婆咧~哈!!

真開心~,抱怨完之後感覺神清氣爽~
抱怨出來,很多事情就會過去!!
如果我對一件事情不抱怨,那表示那真的傷我很深很深,
深到無法釋懷,無法述說,說出來只會更深~

到家了~,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該回歸正軌的還是要去面對。
經過這些逃避(段考),經過這次的面對(辯論),我開始要對自己負責~
不然大家下學期就看不見我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