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也不想要這樣的標題一直跟著我...>"<

今天,凌晨三點我才驚醒,因為我的商英報告還沒開始動工XD
喔喔~,洗個澡,大約快4點開始我的商英旅程~
第一題就讓我卡住,
在思考之虞,我想到媽媽叫我要跟老哥說禮拜六回家的事情~
懂得利用資源的我,當然懂得要求我哥幫我想第一題的答案...
就這樣,和他喇塞了將近一個小時,
他卻跟我543了一陣子,這大概是今年我們第一次聊這麼久~
不過他還是幫我找到一些看似有用,實際上卻沒用的"銘傳題目"知識+。
我哥說:靠!!你同學比你聰明,還懂得把報告題目全部複製貼到知識+問~
很好~,我想過,但只是不想這樣做罷了...= =+

睡到11點半,又是來不及做很多事情的時間~
想多做一點事情就會來不及,但都不做卻又剩下很多時間~
所以我到火車站啃肉粽...,那時的我一點也沒發現今天的重頭戲即將發生...

今天依然是到台北火車站印我的報告,
保持的我風度與優雅,展現我的剛練氣質~
很好~,一切都很完美!!
就在我要去結帳的時候...,
Oh~my gooooood!!!!!!!!!!!!!!!!!!!!!!!!!!!! I FORGOT MY WALLET!!!!!!!! >"<
這時我又不能把我印出來的報告塞回去,可是我身無分文,沒錢付帳...
當下真想抓個路人甲.乙.丙,跟他借個10元~
但這樣一點也不氣質呀~

後來??!!
呵...好險我先前把10元銅板一枚忘在鉛筆盒裡面,不然我要哭死~

後來因為這原因,我今天負債101元,與忠狗有關...,但我卻一點也不開心XD

保險課,老師沒來~
那這樣我其實一點也不用趕呀!!!
多出了三節空堂,深感無奈~,借錢去吃中餐...
晚上的晚餐錢也是借來的...

商英課,交完報告就開始撥電影...,跟911有關~
我是個感性的人,不適合看這種會讓我哭出來的片子...
所以我把彤芸拉出來跟我ㄧ起吹風看課外書!!

晚上,英文課!!
老師把已經計算出來的25%分數給大家看~
我的分數很爛,我必須在加油~>"<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回家時,我的火車跑了...= =+
所以我必須多等半個小時多的時間...
感覺好累,眼睛好酸~
我想這跟最近戴隱形眼鏡有關XD
哈~我可能會一直傷害我的眼睛下去,因為我喜歡戴隱形眼鏡的我~

不管如何,我今天發現我還是很多事情要忙!!
誰說考完試就輕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