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不得不懷疑自己是個愛煩惱的人,
說不定我本來就喜歡憂鬱的氣質,所以我才會遇到一些事情就感到憂鬱~

我不會告訴你我為什麼不開心,可能還有一點難過。
這是我的秘密,可以說,但不想說XD

常常因為一句話或一個小動作而感到難過,
對方不會知道的,因為我是偷偷的~
感覺好像小偷,把他的話偷走,然後私下為這句話難過~
也好像強盜,把一個行為的畫面搶走,在遺憾下默默回憶~
但你不會知道的,因為我沒有跟你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癖好,
這樣自找麻煩的憂鬱,可能只是因為我太在乎,
所以才會做出如此的幼稚舉動,
然而摩羯座的我卻不願意承認對你的在乎,
那樣一點也不堅強,感覺我輸了!!

很多時候,忍著不說出來的,只是因為自己不願意承認吧~
所以你一直都不知道,我有多在乎~
你的一顰一笑,牽動著我的心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