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電話號碼,應該說些什麼,
但我卻一個字也想不出來。

如果不說些什麼,弦就會斷掉,
這樣的一條線,不知道會通到哪樣的未來,我沒有勇氣
拉扯。

是該說些什麼的,希望自己能對你說些什麼,
卻一個字也想不出來,空白。
你想要的我給不起,所以不想給一個夢,幻想一次,
失去的痛比什麼都沒有來的難過,我知道。

就不做些什麼,放著,
緣分這東西,不是一般人能擁有的,需要一些勇氣,
而我沒有這樣的衝動與堅持,
甚至冰冷的不知道我有沒有所謂的感覺,
你要的我給不了,那是不是就不要在佔著那個位子不放,
留給下一個,真正屬於這麼電話該擁有的人獲得。

一連串的數字,表示一條線,
要把對方拉住,就必須動動那條看不見的線,
一條線,表一份情,
對方你有沒有收到,那一份屬於
我沒有道出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