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今天早上我喉嚨和頭都好痛!!
鼻水一直流...一直流,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
所以不想去上課......但我還是乖乖去了XD

希望我趕快好起來~
每到學期末就會跑出一堆莫名的報告和考試...
這次的報告很多,我來算一下看看XD

12/20       交 hpe的劇本 

12/27       hpe表演 

12/30       財管報告 

01/03(?)   交企管書面報告 

01/10(?)   企管上台報告 

??/??       資料庫期末大報告

你說看起來還好??!!
這只是報告哩~
會計系最出名的就是考試...>"<
ㄧ堆報告和考試!!

今天原本郁涵要陪我去買項鍊的~
但因為我覺得頭很痛...加上我沒帶任何書來看,
所以改到禮拜一晚上陪我去!!
她是好人呀~
我都差點忘記哩!!
忘記會有很不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