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不知道要寫什麼耶...
沒什麼好說的,
但我應該可以這樣自言自語打出5仟字的報告~
這就是江呆no的厲害之處XD

昨天買的LOMO數位相機,
結果今天博客來就給我辦個什麼會員日,
讓我一早就是屎面盯著我那死當的公司電腦...
最後只好接受現實,他已經出貨無法取消了~

然後,最近躲起來,所以大家找不到我,我也找不到大家XD
這樣的日子頗無聊的~
只能逛網頁購物,卻沒有足夠大的錢包,變的有點無奈~
YAHOO的購物照片都讓我好心動...
靴子呀~相機呀~化妝品呀~衣服呀~書籍呀~旅遊呀~美食呀~

之前在靜姐的噗浪看到的!!
【出生月份決定你的性格】
1月→心裡只有玩;2月→做事無厘頭;3月→總是呆表情;
4月→充滿了幻想;5月→愛裝很正經;6月→真誠又調皮;
7月→多情巧言語;8月→戀家第一名;9月→單純的認真;
10月→燦爛卻冷酷;11月→多愁加善感;12月→執著得可怕。

我覺得自己的一點也不準!!!
本小姐哪有一直想玩呢??(不過我真的每天在計畫...玩樂~)
幼幼就還蠻準的,表情總是呆~~~XD
我馬麻做事無厘頭好像也算準~~(至少有時候...)
我老爸愛家第一名~~(200%同意!!!)

但還是看看就好~
雖然我心裡只有玩...,但我都只是想想的~ˊˋ
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真!!!!

買相機的同時,也買了一本多益單字口袋本~
原本打算買7000字的那一本,不過想想...還是買多益好了!!
哪天我瘋了,我應該會去給他考一下... :D

再寫下去,我可以把這一生一次說完...
然後出本閒話自傳,但並沒有人想買~= =
所以就不多說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