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參加除了社課以外的活動嚕~^^
先前都忙著辯論、報告、考試、打工...,時間上很難安排,
但今天終於可以配合了,很高興有這機會可以去看看大師級的活動場所。^^

我們約了1點30在善導寺6號出口集合,
雖然後來2點才出發,3點才開始自由遊玩,
但整場下來簡單又隨性。

在自由活動以前,其實有大會報告&頒發證書的典禮,
每一位老師拿到證書時都會有些許感言,
很多都是說,他這10年、15年、6年來的努力,獲得了肯定與安慰。
真是要有收穫先要怎麼栽,每位老師都努力的很久,
甚至有的老師千里迢迢的來上課,熬出頭。
這樣的一段段故事,都是值得被讚揚的,努力是可以被檢閱的。
給我一個很好的學習,了解很多成功不是一天兩天敷衍,而是經年累月的奮鬥。

3點辣,可以自由的跑攤,盡情的算命。
我們第一攤,算2009年的流年運勢。

↓由這位老師幫我們算~



他人真的很好哩!!!
解說詳細,又親切的詢問你的問題並且解答~>///<

準不準?
我覺得很準呀~
她把我的問題點都說出來了,
感覺很多事情會往哪個方向走都是因為自己課性上的問題。
如果能自我克制或改善,事情是可以往好的地方前進的。
這就是塔羅的好處,
命運依然在自己手裡,他只是告訴你現在的方向與如何改變~

後來我又拜金了。
我買了一組4張的悠遊卡貼紙,
老實說現在想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這麼衝動了...
算了~當做一個紀念吧XD



最後離開前,發現牆上掛了兩幅畫,發現好喜歡唷~>"<
右下好像有暑名,但是我忘記名子了...
拍照的又看不清楚~
給大家也欣賞一下吧XD
說不定你們認識這位畫家~^^






我的塔羅學習BLOG:http://tw.myblog.yahoo.com/killua90020-likedo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