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的一點也不好....
整晚都失眠,腦袋中全是如何招生的事情XD
哀~我都在想一些現在做不到的事情~

哈!!標題,就是今天起床的第一件事~
我和靜姐去吃了85度C蛋糕,慶祝的....不是我生日....>"<
不過,感覺也不錯啦~
因為是第一次XD
美中不足就是沒睡好,感覺全身很累的厚重感。

哈~不過我買了一雙布鞋,K-SWISS的,1740元。
因為不能殺價,所以我要了一個保養的什麼跟什麼~
哀哀~我還是希望能花少一點的錢買到我要的品質,
不過,哀哀~現在錢不好賺呀XD

晚上,我是第一個到成麥的。
嗯嗯~感覺自己很沒用,因為很多都跟不上~
很多事我都不知道問題在哪....>"<
這時就好討厭自己,感覺自己好沒用...
真的是很討厭的那種唷~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