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你到底想不想改變??」

我會不想改變嗎??
但,現在我好像真的沒有準備好改變。

環境在逼我改變。
時間在要求我改變。
週遭的人也在鼓勵我改變。
而我,卻不知道我要不要改變。

力緯姊說:
「你不知道現在快樂不快樂;而我卻很肯定的知道我現在很快樂。你想和我一樣嗎??」
想,就必須改變。
姑姑說:
「出社會你必須具備很多能力,而現在有一個機會,你想不想變更好,像他們一樣??」
要,就必須改變。

昨天和力緯姊聊天,她說他看的出我有很多事情想做,卻都沒做到。
是呀,正是如此。
那我到底,準備好改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