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腳冰冷的早晨,又是一個失眠的早晨。
不是為了尋找辯論應該做的作業,而是與《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ㄧ起度過,橘子的作品。
感到的是遺憾與孤寂,還有不被了解。
這時的我不知道是本身的心情感受還是書中的牽連影響,就是感到一陣空虛。

曾經,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你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沉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擁有再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我只遺憾
雖然,你在誰身邊,都是
我心底的缺                   ------橘子

在失眠的早晨,疲憊的心,朦朦朧朧,模模糊糊,
不知道是因為書,還是因為心。

感到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