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ㄧ點也不想起來,不過因為我昨天沒洗澡就倒下去睡了,所以我現在是洗完澡在打辯論的宣傳單,有點太遲了,因為現在我到學校印好再發出去,要大家看到也是明天了,可是後天就要開說明會,來的人會多少呢??我不敢想...

這要怪自己,因為我真的動力消失了,吵完架就會感到疲憊,即使我還是想做好,卻又提不起勁!!
哈~煩死了,我必須把他打好送到我叔叔家印下來,因為我家沒有列印機...真不方便~

最近有個壞習慣,抱怨。
在思考,如果我不抱怨,那我是不是要比責任全部承擔下來,最近我試著這麼做,我告訴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但忽然好種好重,喘不過氣的感覺一擁而上,呵~我知道大家為什麼都喜歡推責任了!!因為要讓自己好過??
但又不願意被別人說自己沒有擔當,沒有責任感,所以矛盾的在生活著。

說到活著,我思考著人為什麼要活著??禮拜六的時候,姑姑和姑丈來我們家,其實我也不確定他們會什麼來,但我知道一部分是因為我先前說我不想讀書了,所以姑姑帶姑丈來開導我,而我卻像極了受傷的小母雞,等著被宰殺。大家都想對我說兩句,鋒利的刀子,傷著我的自尊心,為我好的事情格外傷人,因為「為我好」正顯示著我的不好;要突破,正表示我有地方卡住了;要前進,正表示我停留了。

一大早就打一篇心情糟糕的文...搞的我心情煩悶!! = =
那換一個說法好了~

姑姑那天為我而來感到無比感動,姑丈說有一本書叫做「人為什麼活著?」,那是日本一個老企業家也的一本書,他說人要每天心存善念,才會有好的運氣,心存惡念就會招來不好的運氣。這像極了我之前打的「好事吸引力」,這也是最新的暢銷書籍「秘密」在推崇的理念。
在忙忙碌碌的大都市中,大家匆匆忙忙的向前走,沒有時間停下腳步享受人生,想到的就是哪個文件DELAY,哪個資料被DELETE,又有哪個事件被FORGET,都是亂七八糟的事實,想改變卻又讓人心煩,心存善念的因子也就這樣流失了,我忽然忘記要如何從容的生活,趕火車,趕捷運,趕時間,趕著上課的鐘聲,趕著打工的頻率,趕著趕著,我忘記了自己還有很多....

好吧~我又開始感慨起來了。
討厭!!我不打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