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我就想打一篇文章,關於我很喜歡的p paper創辦人的一段文章。
所謂的一段,是我想用一段文章來推崇他,而不是他的一段文章讓我特別的特別的有感觸。
會這麼說,其實是因為很多文章都使我感同身受,很多文章都令我有一段思索與探究。

剛剛隨手拿起兩本,矇著眼拿的,分別是55期和58期!!
我敢隨性拿的原因,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一本一本翻過之後再做篩選,我喜歡來點隨性~
每一次他的會有一小句子在大標的下面,而第55期也不例外。

「只要你的觀念、信念是新的,你的風格就是新的。」

而這篇內容介紹著美國《GQ》雜誌在去年十月份出的一個特輯,以慶祝它的50大壽,並選出過去50年最有風格的50位男士~
這50歲男士被作者一一列出,並在最後他為這些人做了總結。
哈!!你這時一定會想,這有什麼好看的??
起出我也是,看到滿滿的50人的名子,我認識的用5根手指頭數的出來,所以我ㄧ點也不感興趣。
但他卻提出一個很令人耳目一新的想法,ㄜ~至少對於我是新的想法啦!!
她說出了這些人的特色,並且告訴我們,他們會榮登「風尚男士」,是因為他們的穿著都有值得推崇的地方,也使他們在2007年的新時代,還會被人懷念與繼續效法。
作者問著我們,當你穿的很「街」的時候,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那嚜相信,你很獨立嗎?你完全靠自己嗎?你有自己獨樹一格的才華嗎?要知道滿街趴趴走的地頭蛇,也有小老鼠,金項鍊戴的再重,你還是不會變成黑男人。

今天,安麗也告訴我們一本書,名叫「你,就是唯一的品牌」。
當下主講者舉了一個例子,他以前是藥劑師,年收入有百萬,但再那裡的醫生病不認識他,即使他的收入再高,醫生認識的還是只有那幾種藥的名子。
而今日,他全職做安麗了,他的客戶與下線都知道,當要買營養食品或淨水器等產品的時候,就要找這個「安麗哥哥」。
它感到驕傲,因為它就是一個代言人,一個安麗的品牌~

聽完那一場的後段演講,讓我感到不虛此行。
哈~在之前的腸胃營養也很好啦!!
只是我先前聽過一部份,所以對我來說是複習間小學習,但後段的對我來說不見得可以提升知識,卻給了我勇氣。
心靈的提升,我對我好像比知識的提升來的更振奮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