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領隊會議,在會計研究月刊的辦公室。
早上五點爬起來幫哥哥打報告,後來忍不住睡了一下,反而遲到了~

在我趕到那裡的路上,被一個江湖郎中叫住...
說是有緣人,要叫我算命...
可能是我也想算算,可是又沒錢給他算,
就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我只掏出100元...
(他說再加100,但我拒絕了。)
加上我一直說,我趕時間~
(ㄜ~我真的趕時間。)
所以她算命不到5分鐘,而我也衝衝離開。

就這樣,我的100元飛了,沒打工的暑假,100元如珍寶。
但又覺得我會不會因為沒給他200元,而沒聽到我應該聽到的消息~
所以後來很後悔!!

晚上,清明約一起吃晚餐,誰知道他遲到了。
我以為她到了就會轉戰到高級餐廳,請吃飯...
誰知道一來就開始討論,因為他以為我們都叫麥當當吃了,加上他趕時間,所以就沒請....
臨走前,(我以為還沒要走。)我說大家都還沒吃...
清明就給了500元讓我們點麥當當...
而自己沒吃就先走了,因為他明天要考試。
哀哀~我A了他500元,感覺自己很沒大沒小。
大家點了快樂分享餐,498元一下就飛了,大家的肚子卻還是空空。
這個快樂一點也不夠分享,都讓我感到無奈了~

今天,我和清明都破財了。
我算了命,有點獲得;清明卻白白請吃飯....,真對不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