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王子律在替我加油耶~~~!!!!!>////<(←又再搞花痴......="=)







明天就是大學考試嚕!!

今天早上去大溪和白雞拜拜,

或許是自己太迷信了吧.....

我覺得好像連神明都不太想理我嚕!!

(我一直被燙到.香被我用熄.只要我說考試就沒聖杯.....etc)

所以今天我的肚子一直很痛,

和昨天一樣很痛.....

希望明天這些症狀都會消失!!

當然更希望明天不要那麼熱......



下午原本要去看考場,

但因為爸爸要去裝冷氣而作罷.....

學測時也沒看到說 6(=3=)

不過如果爸爸不去工作,

我們家就沒錢.....(現實的社會)

所以也只好作罷嚕!!

最後,祝315的同學們,明天加油喔!!



p.s 插曲~

嘻~我從來不知道恐龍是如此愛我耶!!!

剛剛她打給我,問我一些問題......(我忘了問什麼="=)

後來我順便問了麵包心理測驗,

她竟然給我吃奶油的!!(她好像知道我喜歡奶油....)

不過她得知結果後竟然說沒那個fee......

哼哼!!我也是好不好~~~

除了翔和律,沒有人能抓住我的心的!!>///<

你省省吧~~恐龍!!

(不過還是小小的自high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