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我的白癡事蹟可是全鶯歌人把十根手指頭伸出來都數不完的...


今天的事情就夠白癡了...
因為一大早的暑修又有考試,為了不再花暑修費的窮大學生,
我怎麼可以再讓自己怠惰呢??
所以,我很認真的凌晨2點起床看書~(驚醒的...)

看著~看著~
才想起昨天根本沒吃晚餐...
一方面,我中餐吃太多...
二方面,我3天下來睡得太少...
所以,我把晚上的時間拿來補眠了XD
(自己錯過晚餐的可口pizza....)
既然我的肚子都跟我抗議,要腦袋罷工了,
我只好滿足那貪得無厭的肚皮~
偷溜去廚房偷東西吃!!

吃了兩片pizza,覺得口渴...(飲料都被喝完...)
看到番茄湯,就索性用熱來喝~
可是番茄湯看起來太單調,
翻了冰箱拿了媽媽洗好的青菜和剩下的炒飯來煮。
一切看起來都很美好...

鐺鐺!!
才吃一點點,我覺得整鍋稀飯怎麼有點"髒"...
(心想:說不定是這麼菜有絨毛,所以應該是正常的...)

鐺鐺!!
吃到一半,我忽然覺得肚子好痛~~~~~~~
但東西又還沒吃完...
(心想:當中餐好了...)

回到房間,早上5點18分,
抱著肚子,腦袋已經不能自拔,
面對肚子痛,我的應對方案很多,但一個小時根本無法制伏。
到了5點40分,我已經放棄的打起簡訊告知幼幼我不會到的消息。
沒多久,媽媽下來...
得知...我肚子痛。

一問之下,我才知道我把沒洗過的青菜和放很久的番茄湯&炒飯一起下肚...
那髒髒的是因為我的菜根本沒洗...
混著土吃,那感覺果然很糟!!!!!
不是普通的難吃,我卻還因為覺得浪費而痛苦的吃著...

早上的暑修,我沒去,小考沒考到...
我不就這樣被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