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感情是很獨特的,
你會喜歡上誰,誰也不知道...

但,看多了,所謂的網路愛情,
有人說,那才是真心的...
因為看不到彼此,不為外表所想愛,而是發自內心的心與心的接觸。
你說,那才是真的愛情。

網路愛情引發的家庭革命,
這樣的後果你歸為為愛而犧牲,為愛而活,
你感到壯烈,也感到光榮,更換取他對你的呵護與愛戴,
你們以為...這是所謂的愛情革命,
世界上你們是孤獨的,不被看好與體諒,
你們在為自己的愛情做出抗爭,就像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

對不起,
在我眼裡,連支持自由戀愛的父母都不能接受的行徑,只是幼稚。
雖然我不是個父母說什麼就會乖乖的人,
但,我想也不能超過到這樣的程度,
用傷害他人來成就你的美麗幻想,
這樣的情節,只僅存在漫畫.小說或連續劇中吧...

看不到對方,只是因為孤獨而彼此撫慰, 
看不到對方,卻一廂情願的認為對方真只有妳一人,
看不到對方,但因為彼此打怪默契佳而留下印象,
看不到對方,聽得一面之詞而心怦怦飛舞,
看不到對方,只因為除了他會不帶責備的幫你出氣,
看不到對方,但卻是你墮落卻自我找藉口的一個燈塔,
看不到對方,卻可以對他說出...我愛你....

網路,只是一群寂寞的人聚集的地方,
交換寂寞,彼此撫慰,換取關心與愛護,
讓你感到溫暖,不是家人的責備,
他會期待你玩遊戲,而不是阻止你玩遊戲,
他會對你被罵而抱不平,而不會告訴你其實那樣不對,
他可以對你的心事做出最大愛的回應,而不是父母只知道的"責備"。

對我,那裡只像個避風港,當厭倦現實,
但決不是我的家,我的終點,
那裡的愛情,會滿足我的小小曖昧,但卻無法給我真的愛情,
直到我們真的像面對面的朋友一樣,那才有希望成真,
在還沒從虛擬變成現實的人,又怎麼在我的現實中成真。


那,不是真的愛情,而是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