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哈哈~~~!!!!

雖然剛剛在msn已經把我今天的行程都說了一遍,

但.....我還是想說些什麼......>"<

大家就免強聽聽吧!!





剛剛再msn po文時,我順手開啟及時通,

沒想到遇到"布丁"耶!!!

她是我先前在arashui video認識的朋友,

有一陣子沒連絡了.....

最近的arashi演唱會才再開始熱絡起來!!

我們聊了很多~~

但關於arashi的方面沒有想像中的多,

反而是關於大學的事情....

畢竟對方是大學生呀!!

所以問了很多關於大學生活的事情!!

嗯嗯~~讓我更期待大學的生活了~~

真希望我的大學系上也能像他的一樣和諧!!

其實我很怕生的......>"<



今天主要是去台北幫佳馨慶生,

7/21的生日.......卻延到8/7.......

因為她說不想那時候慶生,畢竟是成績出來的敏感時候.....

所以就一直到這時候才約出來!!

我買了一本書給她當生日禮物,好像叫什麼"帶耳環的女孩"的書.....

先前有出過電影~~

這是當下抓她去書店買的.....

原本是要讓她自己選.....,但不知不覺又是我說的算!!



後來我們到咖啡廳聊天,

我用anna點參的時間幫她化妝!!

畫的是和禮拜六幫恐龍一樣的妝......

只是畫起來的感覺卻完全不一樣!!

因為一個是外雙.一個是內雙......

看來我還要多多練習才是!!

唉唉.....到現在我也才畫過3次妝呀!!

今天就畫了2次.....幫自己......



去的咖啡廳是先前戰鬥營翹課去的那一家,

事過境遷之後,在看看先前做過的位子就有些害怕....

因為一切都太不真實了,

好像我在作夢一樣.......

讓我好怕再次醒來後發現什麼也沒有!!

不過我想一切都過去了......

結果的好與壞就看接下來我如何走下去,

到了人生盡頭才知道結果呀!!



總之,今天還不錯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