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國小同學會,大成功~{#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感謝佑真與憶真的大力相助。


這就是今天的所有來賓,包括我啦XD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被嗆....>"<
然後又一直被餵食,而且一堆拉哩拉渣的食物都跑到我肚子裡了~
大頭啦~一直把烤焦的往我碗裡拎,然後我也沒注意的一直往肚裡塞。
結果因為大頭的作為,變成整桌的都往我碗裡拎XD
不過其實還是很幸福~~
可以都不用烤,就一直吃就好~

大家其實還是沒什麼變,只是變大支了XD
佑真還是很溫柔,還幫我撥蝦子;
李開源變成色老杯杯,一直跟服務生說小妹妹~
葉士榮一直嗆我,明明做在別桌卻也可以嗆過來....
吳柏漢變的好靦腆唷~,以前明明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孩!!!!
瓊瑤也變得好活潑,大家都很開心。

大頭說我的相機怪怪,不管怎麼拍都不好。
不是開閃光太亮,就是關閃光太暗...
給大家看對照版。

(↓開閃光的結果,白到鼻子都看不清楚....,鬼月這樣會嚇到人XD)


(↓不開閃光,又黑的看不清楚....)


別看我笑得很尷尬,因為我已經就這樣被測試拍照了3次,
結果還被嫌棄...嗚嗚~我的相機不好。
不過還是很開心,真是一個美好的聚會{#emotions_dlg.emotion_006}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