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死吧!!!!!!!!!!!!!!!!!!!!





我一定會離開這裡

走的遠遠.斷的乾乾淨淨,

你們以為我沒有你們就活不下去嗎??

你以為我是生下來給你們罵兼糟蹋的嗎??



我不好欺負的



你們都去死吧!!!!!!!!!!!!!

都給我滾遠一點

我再也不想回來這裡了



乾脆我死了算了

省的再遇到像你們一樣的人



受夠你們的一切

看膩你們的戲碼

你們的一切的一切我都不像再回想



就把那些當我的陪葬品

把你們的事情全部化為灰燼



我不再和你們有任何關聯







你們是你們.我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