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我8/18生日的朋友還真多!!!!
不過...我今天都沒見到面就是了...

anna現在應該在學校吧!!
這暑假回來台北,我卻都沒機會見到面~
超難過的~
不過,一定還有機會的...
畢竟第一次是我自己要考試,所以推掉的XD

禹恩呀~
CWT要再找我去呀~
雖然我很腐,但好像都沒有妳厲害~
說真的,電腦繪圖要一起學唷!!
不然你想成為真正的腐女之路會有阻礙XD
我們一起想辦法把喜歡的角色湊一對吧!!!

自從寒假一起比賽,到開學的幾次見面,
發現在學校要遇到妳其實不容易耶~
(明明學校很小呀XD)
雖然見不到面,妳也不會來這網誌,
但我還是會誠摯的祝福妳,生日快樂~~~~~ ^0^ˊ

邁入20歲,也要天天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