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很強、雨很大,
掉下來的阿貓阿狗不可勝數,真懷疑我家的天花板是否撐得住。

昨天,狒狒說:「下雨的聲音很好聽。」
那時,我聽不到屋外的雨聲是如何,所以沒感覺。
而現在,我聽到的狂風及暴雨,卻沒有感受到他所說的旋律...

我喜歡涼爽的陰陰天氣,不會有下雨前的悶熱,也不會有狂風暴雨的驚嚇,
那種很舒服、很享受的感覺,就像享受著風的輕撫,沒有負擔。

這時的風過於強烈,雨像自殺式的落下,
讓我擔心著外面無家可歸的小狗、小貓,還有那些被社會拋棄的人們。
我想,這房子給我遮風避雨也太浪費了,
沒有生產力的我卻能享受著溫暖的庇護,慚愧。

呼嚕~呼嚕~嘩啦~嘩啦~,
跟著大自然的旋律,思考著我未來的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