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寂寞的女人....,在這肚痛的日子,我要堅強XD



昨天還很優雅的上學,誰知道...肚子開始悶悶的,

後來行走時還有點...濕濕的

這時的我只能"大驚"之外,就是開始搜尋誰有帶備用"蘋果麵包"...>"<

他來的時間剛好是我不小心把"好朋友必備"拿出來的時候,

還好我身邊的女性朋友都是有良好習慣的人,

不然又要像大二的時候,去屈臣氏買一大包在校園來回穿梭...= ^ =

那個還很不舒服,除了肚子悶悶的之外,心情都不會好到你去!!!

而我,這次是因為悶到我都懶得說話了,所以我沒找人吵架XD

剛剛因為肚子悶悶的,還吐了...把晚餐(宵夜)都...

(不算消夜...因為我到8點才回到家!!)

忽然有種,淒涼...映在我臉上。

是的...無比淒涼...>"<

嗚嗚~剛剛看到嘎小滋的男友對他超好,我超羨慕的!!

我也需要有個人幫我體貼一下...>"<

媽媽昨天說要煮雞酒,但我今天去吃晚餐時...

除了白飯,其他都是冷的....(因為已經超過吃飯時間...>"<)

如果,如果,有出租男友,我一定在那幾天成為固定客戶~

也就只有那幾天,我會感覺淒涼在四周嘲笑我!!!!

沒錯!!!應該要有這樣一家公司,為我們這些孤單少女一個體貼的服務XD

(↑整個就是神經病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