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我一直在玩網路遊戲...
很多事情都被我放棄了。

狒狒問:「你還有跟現實的朋友聊天嗎??」

是的,說實在的,我已經很少和現實的朋友聯絡了。
在線上,那七人幫上線率可是越來越少,
有時即使上線,我也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不過,學校要開學了,
先前暑修即使我想搞自閉也無法完全的自閉,
現在,即使我要搞自閉,也是枉然。
辯論的活動開始了,
開學後的處理事情我一個也沒開始,
忽然對於現實生活的瑣碎事務感到恐懼,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歸到當初大一時的自己,
好像是大二再度開始接觸網路世界,
大一的自己好像一直都很有衝勁,
大二的自己好像一直逃避,
大三的我....是不是會選擇放棄??

「夢裡有夢,都不要醒。」

然而,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