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商業會計法...
讓我覺得,他為什麼要自成一天考試呢?

如果今天加考個...證交,那我想今天會更有意義一點!!
花了一小時的車程到達劍潭...,30分鐘吃早餐,
結果...考卷發下來不到10分鐘就讓我給寫完了!!!!
挖~接下來我又要花一小時的時間搭車回去...
就為了那一小時,我花了100元以上的車資、兩個小時的時間搭車...

這也太不值得了吧~~~>"<
反而下禮拜三要考AIS&證交法...,感覺那一天會死很慘!!
(之前要考的中會、高會,就不用說了...穩死~)

總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