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迪化街買塔羅牌的桌布,
後來也幫小雯算了一下有的沒的~,
新手的好運氣真的有耶!!!!

一直都不知道高中買布的大樓就是在迪化街附近,
但這次買布多虧有小雯,買到半價的布料~
只是...縫邊跑錯家,那家超貴的...=3=
省下來的布料錢都被車邊的人賺走了!!!!

那裡的布真的很多樣化,
有各式各樣的布料,讓人看得眼花撩亂XD
但看到這麼多漂亮的布料,
讓人心情很好!!
只是要擁有它...,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沒有錢真的是萬萬不能!!!

後來一切採購之旅結束後,
和小雯來到肯德基,
那裏真的是又貴又吃不飽...,
如果不是要一個坐下來的地方,
我還真的不想花這筆錢!!!

因為算是第一次正式的算命,
所以還是小緊張的!!
但沒想到可愛的牌還是很給我面子,
讓我算了三次相關連的主題後,結果一致~
雖然...結果是一致不好,
但這樣的結果也不難想像!!
至少...,沒多久就靈驗了,
這只能說牌真的很準,你別怪我把事情釐清說明~

回到家後也幫我老媽算了一下,
當然是關於事業和的婚姻...
(女人好像一輩子離不開愛情的課題...ˋ口ˊ)
結果也很符合現況...,
所以今天晚上老媽就馬上做了一些改變,
這樣的改變是好的,
只是...我希望老爸&其他江家的親戚都可以看到!!!!
我想讓他們知道,
媽媽的內心是真的很努力的去完成很多事情,
只是一直沒受到肯定,
那些流言蜚語傷害人的程度真的太大了,
受過這樣的待遇的人是害怕把真心拿出來攤在陽光下接受審判...

算命可好可壞,
好的是你可以事前知道一些事情的方向,進而去改正他;
不好的是讓人接受現況,以消極的態度面對。

真要說,就像刀子一樣,
好與壞都在於使用者,
使用者的心可以改變一樣物品的結果。
希望我的塔羅牌是可以讓人提清自我的盲點,
而不是讓人安於現況、放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