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剪頭毛的我,
終於付諸行動了~

回到家已經8點多,吃個晚餐就9點,
所以到了髮廊,我是最後一個剪
頭毛的客人。

這次我大膽的要求剪到脖子,
那毛躁躁的頭毛看的我心煩煩,
希望藉著這次的機會換一下心情,
甩掉毛躁,希望變成清爽的俏麗短髮XD

哈...不過臉圓又大的我,好像一輩子跟俏麗無緣...ˊ口ˋ
現在的頭髮屬於倒V型,
這樣說明想起來應該頗有型,
但配上妹妹頭瀏海...,
圓圓的臉在這樣的情況下就顯得有點呆!!!!!!

可能設計師不小心打聽到我叫江呆no吧...
所以為了配合綽號,所以特別這樣剪!!

老爸說,我好像少了三歲...
在剪頭髮前,設計師問我是不是還是學生時,
他竟然猜我還是高中生...
事後想想,他會這樣幫我剪頭毛,
正好符合少三歲的年齡...
原來~~~我長得這麼幼齒呀???!!!

希望明天的笑聲可以小一點...
也希望關愛我的眼神可以少一點...
最後,不要有人建議我直接剃光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