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與朋友一起去陽明山,
上次好像是跟網友&幼幼,這次是跟狒狒~
在這之前,要先感謝狒狒陪我去給風吹。


這是我們在文化後門吃麥當當的時候,我發現的!!!
"超級雞車"是大一住宿時的最愛,
還記淂屠潔潔最愛的甘梅薯條~
那時的MENU是在我的電腦裡的,
所以大家要點餐時一定會跑到我的電腦旁邊選購~
沒想到大四了,才知道原來這家店在這裡呀~

P1020600.JPG 
(有打廣告的嫌疑XD)

後來我們吃玩麥當當又繼續往上走~
天氣一直不是很晴朗,但心情卻是愉快的~
我們先到了小油坑!!

P1020629.JPG 

P1020632.JPG 

那個冒煙的地方應該就是所謂的小油坑,
真的還不錯的風景,只是不巧的正好施工,
所以並不是很好取景~

加上...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的飲料打翻在包包裡,
整個包包變成一個湖泊,全部的東西都浸到裡面去了...
我的手機也不例外的溺斃!!!!

濕掉的包包.jpg 

包包掛在狒狒的車子上,風乾。
所有的家當,全收到狒狒的椅墊下~

P1020652.JPG 

不過,這樣的災難並沒有掃掉我的興致,
反正...事情都發生了,那我在懊悔也於事無補呀XD
所以,我們就繼續我們的旅程~

後來的地點,是竹子湖
我一直以為竹子湖是一個湖...,但沒看到湖,
卻意外發現原來是蓬萊米的發源地~
那裡有一片田,很漂亮。
但如果只是一片田,那就不是這麼令人興奮了~
我發現了一個愛心,由那些田拼湊而成~

愛心.jpg 

我們在竹子湖這裡,找到一條路徑,
看不出來是什麼,但我們還是決定去走走~

P1020667.JPG 

後來的我們,到達了前方的目的地,金山河口平原
奇怪...,明明路就不平呀~,還是一個大彎道呢!!!
 

P1020684.JPG 

路邊牆壁夾縫中的小花~
不知道叫什麼名子呢??
或許是你,就會知道他們的名子吧!!

P1020681.JPG 

P1020682.JPG 

呵呵~真的很開心!!!
雖然那裡風很大,原本想要大聲吶喊的,
結果一張開嘴,我吃了一大口風。
所以我決定安安靜靜的...

不過到了都市,我才知道,風大其實是好的~
至少空氣好,涼爽。
少了那擁擠的烏煙瘴氣...
只是,風吹心好痛的感覺,讓人又懷念、又難過。

1541844081.jpg 

後來,我們並沒有繼續往下走。
狒狒老人家說他累了...
為了老人家好,我們不能太任性XD

回到家後,因為包包泡水、手機壞掉,
所以被媽媽念了一頓...
後來我的手機也真的壽終正寢,一去不復返~

雖然這趟旅程沒有預計的大聲吶喊。
但能呼吸不一樣的陽明山空氣,
真的有種稍稍緩和那台北給人的壓迫感。

開始期待,彰化的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