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夢想已久的冰淇淋店,
因為很貴,加上去那吃冰淇淋自己一個人進去,
總是會怪怪的...

昨天接到Jenny的電話(不禁要說,有威寶真好XD),
他說,看到漫畫裡面的情侶在吃冰,
所以就突然好想吃、好想吃,
我們的約會就是這樣成行的~


一放學,就衝去火車站誠品,
期待著晚上的約會XD


在誠品,難得的悠閒。
不!!應該說是放鬆~
最近即使有空閒時間,
卻都還是處在煩躁的狀態,
所以在"鼠來寶"的可愛音樂之下,
翻閱著之前小樂很細心介紹的旅遊書籍,
那總很快樂的感覺油然而生。


如果感情可以封存就好了,
就不用擔心誰會變,時間過期,環境扭曲...


正當我開始感傷時,Jenny來電了XD


我們晚餐,吃了三商巧福的牛肉麵,65元!!
那是我高中的回憶呀~
那段吃三商巧福的日子~,
所以與其說三商好吃,不如說回憶動人。


哈哈!!!說了這麼久....怎麼都沒提到COLD STONE??!!0.0


趕快讓大家看看那招牌XD

DSC00703.JPG

(↑手機技術不好....W595雖然320畫數,但沒有對焦加防手震XD)


那裏有好多特別的口味~,我們研究了好久一直拿不定主意!!!
每個都感覺很好吃,但我們是沒產值的窮學生(?),
所以決定兩人吃一碗~
(絕對沒有故意搞甜蜜的嫌疑XD)

DSC00708.JPG  

COLD STONE真的好好好好好吃唷~~~~~~
這個....我忘記是什麼口味咧XD
是草莓類的,有加白巧克力粒粒、香蕉、草莓&....(<--忘記了!!)


哈哈~看來我不適合做美食節目呀!!!
記憶力這麼差~


不過她真的很好吃,又很甜蜜,吃了會讓人有一種幸福的錯覺。
會以錯覺來說...是因為他真的好甜~好甜~^^"
最後店員還很貼心的給予我們白開水,
讓我們不致於被這甜蜜感融化到不可自拔XD


不過這樣的地方....真的比較適合情侶來~
可惜...我對面的不是帥哥,Jenny前面的不是拉啦....哀哀~ˊˋ
沒關係,兩個朋友也可以很享受甜蜜的XD


哈哈~開始安慰自己!!!
不過,比起情人的甜蜜,
與朋友回憶過去時光的歡愉,那或許更吸引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