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段考前開始,就一直是這樣的了,
4點多才睡,早上的課就這樣賴呀賴呀~
很廢的呀~!!
暑假之後,每天就改不了習慣,
不到5點睡不著,六點起床又要趕著去搭火車...

今天的論文,原本是打算早點起床,
可以先把論文架構圖整理一下,
然後還可以把統計筆記抄一抄...
結果因為5點才睡,一睡就到了12點多,
整理一下,搭1點多的車到了台北。

可能天氣熱,火氣有點大,
加上...事情真的有點離譜呀!!!
我到的時間應該已經開始一小時,
結果...先前說好的呢??
進度根本就沒前進...
難道一定要我或彤芸在才會有進度嗎??
難道一定要我或彤芸在才能發現問題嗎?

火氣真的就上來了,
說什麼我逼得太緊,
但結果是真的來不及呀!!!
搞什麼!!!
有本事就跟我一起留到PM11點才走,
有本事就不要一直接男朋友電話。

結果兩手拍拍,
剩下的,還是我跟彤芸在想...
後來因為一直打結,所以決定直接打電話給清明,
...我的電話費呀!!!!!!!!!!!!!!!!!!!!!!!!
很好,打給清明,結果我被念...
可惡,當初說的為什麼你們就是不信,
然後我跟清明說,卻搞得好像我不知道...

可憐的彤芸...,一直聽我碎碎念,
真的要跟他說聲對不起。
好吧,或許也該對其他人說聲抱歉,
但對於其他人,我不覺得他們也沒有錯...
加上...,真他OOXX的,
之前的一件事情,搞得我不想再先低頭了~
先低頭又怎樣,搞得自己人善被人欺!!!
彤芸說的好,有時候我們真的應該自私一點。

晚上搭火車的時候,11點29分的火車,人山人海呀~
人家是貢寮音樂祭,我是論文死亡記..,真他喵的湯姆歷險記...
不過一個人時候,才會想起那些搞得我心悶的東西,
當我面對論文的時候,真是心火呀...
不過心火也好過心悶,
至少火的時候,可以大聲嚷嚷,
心悶的時候...,我還可以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