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這裡沒人來的,
除了大哥有時候經過,留下足跡之外,
真的沒啥觀光客XD

今天做完英文報告,
忽然盯著電腦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看看港劇??
繼續逛LOMO相機拍賣??
盯個MSN數人頭??
發呆??

因為昨天才拿到我的防水LOMO相機,
發現外殼有點小裂痕,
所以花了點時間去處理,
等到結束後其實又過了一陣子,
發現時間真好打發~

睡前看看我冷清的blog,
竟然發現!!!!!!!!!!!!!!!!!!!!!!!!!!!!!!
彤芸小朋友來留言耶~~~
真的是稀客中的稀客,
我一直認為大家或許知道我有blog,
但沒人會去記得我的網址,
真的很感動咧~

不過,也有點害羞,
畢竟這裡沒什麼內容的文章很多,
大多是說說近況、抒發心情~

哈哈~歡迎來逛逛呀!!!
這裡的東西雖然沒啥營養,但卻是我的生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