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份就請假,因為叔叔要帶阿公阿嬤去山上拜拜,
但他沒時間陪他們,還有其他人要照顧,
所以我請假,隨行。

不知道該感謝凡那比颱風嗎??
我多了一天的休假,原本打算回去打工的,
多賺個900,對我來說可以減輕不少~
但因為自己也累了,起床後父母看起來也很累,
所以就留在家裡幫他們顧店,讓他們再睡一下~

剛剛,媽媽接手顧店的工作,
我才發現,我沒事做了...

這個月開始,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有朋友聚會,但那些卻變成工作額外的加班應酬,
有時候想幫忙,最後只會落得一身腥,
沒有感謝外還獲得罵名,有點累。

除了工作,我沒有可以做得事情,
看書,增加自己的價值?
把自己逼很緊,然後等到有空時卻發現自己什麼也沒有...
有點空虛,一點寂寞,一點無助,一點點的若有所失,
意外的休假,讓我發現,原來我什麼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