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週發生了一堆事情,

在剛剛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撐得住一切事情˙˙˙

好累~好想哭~我受夠了!!!!!!!!!



在一開始的外婆往生、會考、期中考,

而今天回到家才知道的˙˙˙

SERRY跑出去而不知道如何回來˙˙˙

在我身邊的事務一一離我而去,

外婆走了

會計會考考不好

期中考拼死拼活卻還是個鳥

早上回家卻遇到演習

加上剛剛聽到的˙˙˙



討厭!!!!!!

討厭!!!我討厭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討厭!!!!!!!!

我痛恨這個世界!!!!!!!



我恨祂奪走我身邊的一切,

氣死我了!!!!!!!!!!



我再也無法裝做我什麼都不在意,

我再也無法表現的好像我很堅強,

其實我也只是一般人,

一個軟弱的人,

一個廢渣,

請不要再拿走我身邊的東西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