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這個月還沒月底,
我上個月的薪水$4620就已經見底...
現在還有附加的債務,錢怎麼這麼難賺呀~>"<

看來當初就不應該逞強的~
雖然沒錢,爸媽還是會給我,
但看他們這麼勞碌的工作卻只賺少少的錢,
真的沒臉開口說要拿錢...
(畢竟他們從小投資的錢沒回收多少,大部分都在大海裡了~)

原本打算班上辦的畢業餐會也不去了,
但跟幼幼提起時,他覺得我都沒去學校的了,為什麼不去~
一餐700元的餐點,我爸媽還無福享受,
我卻自己跑去吃,這樣過得去嗎??

不是每一個人家裡都可以負擔這筆錢的~
也不是自己想不想去的問題呀!!
是有沒有辦法去~
為什麼可以回得好像去是理所當然??

我雖然知道他的立場,
但我卻因為他不能理解我的立場說出來的話而感到不舒服~
或許當我有錢的時候,
我也會這樣對身邊沒錢的人說這種不負責的風涼話吧~

以前不覺得自己欲望很大,
當我開始計算的時候,
才發現一些零零碎碎的錢就這樣流失掉了~
或許是快畢業,所以很多的額外支出,
在這個時候,覺得很煩悶...
購買清單一直累加,荷包卻越來越輕,
真希望早點有份工作,至少一個月薪水固定,
至少能安心一點!!
前提....我要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