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起我就要去戰鬥營讀書嚕~~~!!!

會是一個挑戰耐力的考驗呢!!

所以會很少上線看看大家.......

但我會想你們的!!



戰鬥營是7點半到晚上10點,

聽說讀書時間不能上廁所和喝水,

這兩件事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極為艱鉅的考驗,

尤其是常常鬧肚子的我.....

不能上廁所對我來說就有點不人道!!



此時你們一定會很疑惑,

我既然覺得不好又為何要報名呢??

很簡單呀!!

因為我是在報名後才知道這些規則的.......

當我到收據時才想到要問一下規則.......



唉......一個人少根筋就是我這樣吧!!

難怪大家在我畢冊留言不是說我迷糊,就是說我少跟筋.....

當我老的時候,

一定會被我的小孩笑......



好吧~~~!!!!

我只是來和大家說聲掰掰~~~!!!

各位要保重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