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覺得自己跟阿公很像,
也稍微可以理解,為什麼阿公會有一些行為,
當初不懂的,現在卻可以體會了...

我想阿公也是忍了很久吧,
又或者...他也不是想說些什麼,
只是想知道對方好不好而已,
聽聽聲音也可以感到很滿足...

但阿公這樣子,有時候讓承受的人有點吃不消,
而我是不是也正走著同樣的道路??
頻繁的、過度的,是不是有點太超過了??

看著同一題高會,兩個小時過去,
卻不知道在看些什麼...
只是一直盯著那畫面,
想著~想著~想著~

起初覺得自己也太超過了,
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很害怕,
但後來卻又好像走出來一樣,
回到那冷靜理性,或許這才是我...
無情。

只是有點晚了,
等我回到過去以往的樣子,
也是高會考試結束之後的事情了。

晚上陪幼幼一起去看MAYBELLINE的眼線膠,
起初是我想要買眼線膠,但只是想想~
後來她上網自己查點大家的使用心得,
就這樣的愛上它了XD

但...,為什麼陪她去買的我買了...
很想要買的她卻一個東西也沒買...
唉唉~每次出去明明就不是我要買東西,
卻是我把鈔票往外送...
不行...,我要改掉這樣的衝動慾望,
要克制才行呀!!!

但既然買了,
當然要好好用一下XD
即使沒有人欣賞,也可以讓自己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