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今天考完,

除了覺得糟以外就是空虛感!!

結果發現看漫畫反而更空虛........



今天借了15本漫畫,其中12本是少男漫畫!!

剛開始看''驅魔''時,心情很high說.....(雖然這幾集的劇情是悲傷的!!)

誰知換成''死亡筆記本''時,

我的怒氣就上來嚕!!!

我看到第2集就想撕書了........



從頭到尾就是在自以為是神嘛!!

隨隨便便就把對方殺掉,就像殺螞蟻一樣迅速......



剛開始殺壞人也就算了,

結果竟然在第二集開始殺好人,

只因為''贏''這著字嗎???只為了殺掉後患嗎??

真正的神才不會這樣咧!!!!

害我原本的空虛轉為怒氣.....



但我又不能換別本.....,

因為先前聽說很好看,

所以一次就借了10本回家嚕!!



另外是還有3本小說啦....

但,我想看了頭會更痛吧!!!



結果下午就在想看電視卻沒節目.......

想看漫畫卻沒喜歡的漫畫.......

想睡覺又沒洗澡的情況下度過了無趣的考後時光!!



p.s 留言版我開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