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明與春嬌-1.jpg


算是香港的小品電影,很可愛的一部片,
一開始,我還很緊張,畢竟半夜3點想看愛情片卻是那樣的開場,
還以為是電影分級錯誤,其實它是驚悚恐怖愛情片之類的XD

最喜歡後面的那一段,
志明說,「我以為你喜歡我,所以我才喜歡你的。」
說得真好,其實我也覺得感情是互相的,
如果沒有覺得對方也對自己有些感覺,怎麼會有勇氣去追求可能得到的幸福呢?
也很多的感情,在很多的解讀錯誤上卻結合在一起了,
這或許就是愛情的奧妙吧!

短短一個星期,一段愛情故事的開始,
從緣份的相遇、萌芽、糾結,然後結果。

在這七夕情人節的日子,
是個告白與被告白的好時機,
不管是在一起後的甜言蜜語,還是感情萌芽的真情流露,
都願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這美好的一天唷

志明與春嬌3-1.jpg
喜歡一個人,從想念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