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
天阿!!如果一切能從來一次,
我會更珍惜高中與你在一起的時光~


現在卻只能久久見一次...>"<


昨天,和ANNA一起喝個咖啡、聊是非~
唉唉~真的好喜歡她那天真熱情的個性唷!!
那種無害的感覺真好~,討厭就說討厭、喜歡就說喜歡~
現在在大學很難遇到了吧XD


我相信我們那一群還是天真可愛的,
但卻感覺班上有點鬆散,
大家都做自己的事情,
有種對彼此好像很靠近卻也很遙遠~


但高中和ANNA在一起時,就真的覺得她就在身邊!!
對呀~畢竟那時晚自習也在一起呀XD
我們總是一起吃"北門街"的食物,
有的難吃,有的好吃~
還有大碗陽春麵&好吃混沌麵~!!
素食店的麵也好好吃~
"媽祖"雖然髒髒,但卻還是常常去吃~
還有很多很多的三商巧福XD


所以昨天我們先到咖啡店(戰鬥營翹課時常去的....),
然後依起到"光南"逛,我買到了頗具回憶的"楚留香~新傳"(國中時毛毛借我玩過的...),
後來逛完就到附近隨便走走~,不知不覺走到"麻辣臭豆腐"的店!!
花哈~當下就決定要去吃回味往事的地方,
但後來卻因為我要求要有之下,改往三商巧福啦XD
花哈~沒錯!!三商巧福也是我有回憶的地方!!
大概是高中開始喜歡的吧~
雖然喜歡的原因不是因為ANNA,但卻一直讓我對她充滿感覺的原因之一!!


很開心唷~
希望即使大學越來越忙碌,我們還是有時間調調感情、聊聊心中快樂!!
希望禮拜六的高中同學會也可以如此快樂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