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的夢總是怪誕離奇~
今天一次來寫寫兩個夢吧!!
(可見我有多無聊~^^")

上禮拜六晚上的夢吧~
夢到好像正受著軍事化教育,
一個長官好像做什麼不好的事情,一群學生要反抗~
兩把小刀,一把在我手上,另一把在另一個人手上,
他不敢靠近他,所以用設飛鏢的方式攻擊~
那個人被刺到手臂,很痛的在呻吟,
但其他人卻還在笑...讓我很害怕~
他們要我趕快攻擊,但我不敢,
所以就把我的刀搶走像前刺向那個人~
最後他就死了...

死了一個長官,畫面變到很像遊樂場的學校~
我們怕被發現殺了人,所以要想辦法搬運屍體,
過程中要躲過其他軍人長官~
我很害怕,雖然搬好了,但總是怕那個人來報復,
所以在夢中做什麼事情都膽戰心驚!!

後來就醒了~

再來,是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做的夢~
我夢到準備要考試,我拿了書要到一間百貨公司看,
那間百貨公司很大,裡面有個麥當勞,海獺在裡面上班~
想順便去跟他打招呼&買午餐~
麥當勞看板很奇怪,竟然有賣海獺餐!!
好像是每個員工都可以想一個套餐當創意來賣~
和海獺寒喧時,他告訴我店後面走一段路後的三樓有一個展覽,
專門展覽一些很恐怖的畫作,所以常鬧鬼~
我聽聽也就算了,因為我不會去看恐怖展覽!!
聊完,就找個位子坐下來讀書,不知不覺睡著了~

當我醒來卻是在像閱覽室一樣的地方,但沒有開燈,
只有房子外面的餘光照射進來...
桌子很長,擺滿了很多不同人遺留下來的文具用品,
而我看了下四周,才發現我竟然在恐怖展覽館裡面,旁邊就是那些畫~
我趕緊收拾東西,大略的抓起我的東西往外跑,
跑到外面,發現原來是一間大學,
看到老師就覺得心安,他說如果是白天他就會來幫助我,
但那時已經是下午近晚上了~不過我還是順利的跑出來了~

剛剛一陣慌亂,我好像有東西忘記拿,
所以遇到打工阿姨的兒子,我跟他說再他們學校三樓的桌上,
請他幫我把屬於我的東西拿回來~
心裡一直有個疙瘩,我忘記拿走屬於我的東西,卻帶走了屬於別人的東西~

畫面回到學校教室,大家嘻鬧玩樂~
我卻提起了那件恐怖經驗,
講台前面的電話卻響起了...
他們說這是我要接的電話,我不願意接~
結果電話雀自己飛到我的面前...
電話那頭傳來,"請環我那個10塊錢!!"
我竟然回,"哪個10元,你要不要現在過來跟我拿~?自己挑~"

後來我就醒了...=^=
自己卻嚇的不敢再睡覺~
整個睡眠差到現在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