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情,覺得壓力很大,

但當我想去尋找那份壓力來源時,

卻又無從找起,好像根本沒什麼大事情一樣!!



昨天因為民法報告,我到四點才睡!!

(其實自己先混好久才開始做報告˙˙˙)

誰知早上,遲了8分鐘進教室,

老師竟然說不收報告了!!!!!!!!



後來我做了一件事情,

不值得驕傲的事情˙˙˙

我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回到家哩,感覺好想放空一切,

倒頭就睡,一直到AM3點才睡醒!!

(但後來又繼續睡˙˙˙˙)



醒來,就決定要去恩主宮拜拜&抽籤,

不過爸爸想說,既然是要解心中的問題,

還是去"如來寺"好了!!



去如來寺的路上,

感覺很害怕,因為這是一個師父和你對話,

準的話,他應該可以真的知道一堆你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

但不準,問了也沒用˙˙˙



超準!!

很多事情,我連和他解說都沒有,

他竟然掐指一算就知道!!@@

還說出我今天很害怕被知道的事情˙˙˙

不過我父母也只是帶過,還好~



與朋友相處,

這是我今天想問的重點之一,

但他說"沒事",要我放心!!

或許我們真的沒事,

因為很多事情沒有對錯,

只是不合,這還能怎麼辦??



而學業,

師父還是給我打氣,

但我想還是欠缺努力,

因為他說出一個例子,

直得我學習,我應該向他學習與改進,

也應該向這師父學習,

很多事情,不是我沒能力,

而是我沒去做,沒去實行罷了!!



最後,問到SERRY,

他說牠過的很好,

過的比住在我們家裡還要好,

嗯˙˙˙雖然難過,因為牠不會回來了,

但還是為牠高興,

希望妳能一直都很幸福!!



今天,小丟臉,

我竟然在外人面前哭了,

師父還嚇到˙˙˙>///<

對不起!!

還有~謝謝你!!

今天在你吃飯時間打擾,

最後給我一堆鼓勵&餅乾&水!!



後來的感謝,我覺得自己的表現太敷衍,

但我真的很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