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我自己好像很不容易滿足,

應該說即使擁有了,

還是覺得很空虛!!



感覺很不真實,

每天試著做些許的心理建設,

但在意的事情還是在意,

空虛的感覺依然存在!!



而我總是想每件事情都順自己的意思前進,

但很多時候,到頭來卻什麼也沒有~



聽過欣兒的一些煩惱,

呵~我可以意證嚴詞的給他加油打氣,

但其實換成是我,也會如此吧!!



我才沒有自己說的如此大膽咧~

更沒有很堅強~

但我給別人意見時總可以說的跟真的一樣˙˙˙= =



說比做容易吧!!



如果我能自己選擇哪些東西可以塞在我腦袋,

哪些東西踢出我腦袋,

那我應該可以更順利的完成我的計畫,

不會一直胡思亂想˙˙˙

而這學期會更順利的過關˙˙˙杜絕21人生!!@@||

(話題偏掉了!!>"<)



就是呀!!

世界上那麼多生物,為什麼要當人呢??

人總是那麼的自以為是,

自以為拯救地球,自以為物盡天擇˙˙˙



喔唷~煩耶!!

我開始多愁善感、憤世忌俗˙˙˙



狒狒約我去看神鬼奇航˙˙˙

大家都想去看神鬼奇航??

怎麼都沒人想看我??!!(自以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