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沒錯!!

今天我把一個包袱卸下了!!

"英文進階班面試",just speak English!!



其實我真的很緊張,

當下看到雅明&阿貴很溜說英文,

我整個驚到,真不知道我在這裡是做什麼的??

後來幼幼出來還哭了,再次驚到˙˙˙

彤云出來也一臉愁容˙˙˙

我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兩個英文考80以上的人都這種表情了,

我這個71分的肉腳˙˙˙應該偷偷躲起來!!



但進去時,兩個老師都好親切,

我喜歡親切的人,外加我喜歡看帥哥美女˙˙˙>///<

(我覺得兩位外籍老師都長的好好看,讓我好心動!!有挑過??!!)

所以雖然說話時很激動、害怕、發抖、胡言亂語,

但沒想到,3分鐘那麼快就過去了!!@@

不是我多會說話,也不是我說的多好,

我相信說出口的話,對方應該只聽的懂一、兩句˙˙˙

但過去了~~

我至少勇敢面對一次挑戰!!



以前的我通常只做有把握的事情!!

(沒把握的事情都是被強迫的˙˙˙)

所以這次我自己監督自己去完成一個任務,

在一群菁英中,不知羞恥的˙˙˙>"<



嗯嗯~出來時我是笑的!!

我認為我努力了,即使不如預期,不能有順自己的心意的結果,

我依然會接受,至少我得到了一次經驗~



這次我哪裡該改進呢??



我想˙˙˙應該是說話時東張西望,

我的眼睛幾乎沒對到老師的眼睛˙˙˙



還有聲音一直抖,沒有一句話是完整的呈現,

從頭到尾就只有一些古怪的單字,

就連我一直練習的單字"挑戰"都忘記怎麼念,

導致我一直結巴˙˙˙= =



我開始佩服和我interview的兩位老師,

他怎麼能忍受聽我說的話??



啊!!還有老師問的問題˙˙˙

我現在才發現,我好像答非所問!!@@||

結束時還說的跟真的一樣,但老師好像不是問我這個˙˙˙



現在想想,

我過的機會幾乎渺茫˙˙˙

我難過了!!但我不想哭!!



好吧˙˙˙其實有一點啦XD





But~

大家請保佑我可以PASS今年的所有挑戰,

我會很感激你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