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氣氣氣死我了!!!!!!!!!

明明就是你們自己誤點,卻怪我們為何坐這一班車??!!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耶!!!!!!!!!



今天是段考的第2天,

昨天2點半才睡......,

早上卻又要配合媽媽的做運動時間,

所以起的比平常早一滴滴......

想說今天難得不會很趕的說,

卻在這時,這該死的火車誤點了!!!

其實對於火車誤點我已習以為常,

但你不能不開誤點證明呀!!!

我的時間可是一秒也不可以有差錯的耶~~~

你只要誤點3分鐘以上,

我走到學校就會遲到啦!!!="=



而且板橋最近不是才添購開誤點證明的機器,

你們花人民的錢卻買了不用,

那你們買那做什麼???!!!

難怪台鐵會年年虧損,這不是沒有道理的!!!

(一堆問題,卻不反求諸己,反而只一味的求諸人)



今天會讓我如此生氣的原因是某一位員工每次都不開誤點證明,

卻還指責我們睡晚(我們才沒睡晚咧),誤點活該......

他每次都說的很有理一般,

他不僅罵我們,還罵我們的學校,

說只有我們學校會每次都開誤點證明!!!

最好是啦~~~~

今天排在我旁邊的就是別的學校的呀!!

還有一個大人耶~~~

後來我們學校的一位同學看不下去他的一直唸.一直罵,

所以就對衝起來了!!

我們同學要問他姓名,

說要去檢舉他!!!

誰知他反而惱羞成怒,

站起來叫囂......

唉~~~真丟臉呀!!

敢說.敢做就要敢當呀!!!

虧你還是大人咧~~~~~



我會如此激動是因為我也被罵過,

當時才只有5人在排隊,

他才寫2張就開始說教,

當時想說不想吵,

所以就摸摸鼻子走人.....



這次??

我還沒生氣就有人先站出來啦....

所以我只能在網誌上抒發內心的悶氣!!!



這位台鐵人員我不知道名字,

但我至少知道他是5/23....7:25在補票口值班的人!!

(他的長相我可是深深的記在心理)

哼哼~~~等我再遇到一次,

我就真的要到台鐵去舉發他!!!

每次都以為學生好欺負,

大人去排隊都沒事,為什麼學生就要被罵呀??



說到這就讓我說說學校吧!!!

(讓我一次發洩完吧)

學校也沒好到哪裡去.....

前幾天才發公文到各班,

說高3可以8點10分到校~~

結果咧??

騙人~~~騙人~~~~

說什麼照正常上課時間??!!

那為什麼要給我們錯誤的消息呢?

最後沒有道歉就算了,

還裝的一副是我們在無理取鬧!!!!

我對現在的大人感到大大的不削,

你們以為學生都是白痴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