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被人信任的感覺真的很痛......

為什麼??

原來我是那麼的不值得信任.........這是做人失敗吧!!



國小的時候,

有一位音樂老師,

教我們鋼琴,並且在期末要考試,

學過鋼琴的人要把整首彈完,沒學過的只要把前半部簡單的的彈完就好,

而我小二.小三學過,但那時已經小六了,

我除了手指架式以外,什麼也不會.什麼也不記得.....

所以我很誠實的對老師說,

雖然我學過,但我已經都忘了.....

就在我說完後的下一秒,

聽到一句令我不敢相信的話,

"騙肖!!"

當著全班學生的面.....



雖然我已經高三,

但這回憶依然在我腦中盤旋,

每想到我還是怕怕的!!



後來國中,

我常常胃痛,

胃痛是一種外人看不出來的疼痛,

既沒有明顯外傷,

也沒有辦法一痛就暈倒,

只能在那慢慢的痛.慢慢的痛,

有時我就會請假,

但.....大部分請假的時候,

老師都會用一臉不相信且放棄的眼神看我,

所以,我漸漸害怕到校後再請假!!



高中,因為班上常常有人請假,

所以請假對我來說已是家常便飯,

只要我有一點不舒服,

就會想直接請假!!

結果可能只痛個早上,下午就好了......

這時就會被媽媽罵.....

他們總會說我裝病......



每當我想起,

想起這些不被人信任的感覺與畫面,

就會有種莫名的激動,

有種很深的難過,

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我討厭這種感覺.......

不限於請假的恐懼,

而是任何的不被信任.....

一個無心的眼神,都會令我胡思亂想!!



而今天......就有這感覺,

不被身旁的人信任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