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反覆無常!!









好煩,剛剛睡醒...

吵醒我的,是許瑋倫過世的消息!!



煩~,不想出門

所以打電話通知姑姑,今天我不想去了

但大人總會說,

我都幾歲的人了,都願意出門了,你們年輕人還不出來!!



討厭,我都委挽的拒絕了,

為什麼你還要一直要求我做出更明確的拒絕??



我一切都慢慢來,

邊想邊行動,

後來還是因為沒人載我去火車站,

我沒去,那麼冷,一點也不想出門...

哪有人因為怕冷,不願意在我去火車站,

要我自己用走路的.騎腳踏車的方式去呀!!

妳冷??難道我不冷??!!



後來,我打算爸爸回來時在決定我要不要出門,

爸爸才回來一下,姑姑就打電話來了

我爸很自然的說,我還在家,看來不想去了

我是不想去呀~,但你也稍微修飾一下嘛XD



為什麼他們都不能幫我說說好話??

討厭~他們明明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他們並把我的感覺當一回事,

他們認為是我自己懦弱.想太多,

有時我真的討厭他們!!



我是幼稚,有很多事情常常想不開

但,你們為什麼都不幫我想想

總是放馬後泡,讓我一個人面對

等到事情到最後,才在那說風涼話!!

誰叫你不...

誰叫你....



討厭你們!!

總要我做這做那,總是要求我要如何做,

但當我要求你們時,你們呢??



當我照你們想要的路走時,

遇到困難,

你們總是事不關己的說這是你自己選擇的路!!

當初是你自己要這樣走的~



好呀!!

你們總是自以為的為我打理前途,

然後在自以為的說和自己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