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說的好: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為什麼??

先前還顧忌到所謂的"朋友"&"同學",

我對你一直都很忍耐了!!

你真以為我在開慈善機構呀??

還是以為我們有義務幫你擦屁股??



真想像小斑一樣,

乾脆一點、果斷一點,

我現在也懶的理你了!!!



你怎樣也不管你了!!

管你的心理感受咧??!!

對於只要求別人,卻不要求自己的人,

對於總是認為別人幫他是應該的人,

我才不再管你們的感受~

每次到最後,

誰來感受我的感受??

誰來關心我的感受??



果然,

自私的人類!!!!

狗狗都比人類活的有價值、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