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現在心情有點煩悶

是呀!!

壞人又上來PO文章了!!





昨天,我和靜姐出去故宮逛逛,

難得出去,還不錯,就是有點冷...



昨天出門前,阿媽說我不乖,

因為她放假後幾天就和我說要一起擦窗戶

而後來的幾天我都睡到下午

所以也把她說擦窗戶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

昨天難得早起,她很高興的要我幫她擦窗戶

唉唉~被我拒絕之後,她有點生氣

所以約定今天幫她,

花哈哈~我果然不是個守約定的人

我睡到3點(下午)

唉唉~其實我做了一個夢,所以不願起來

一起來沒多久就被叫去擦窗戶

老實說,老實說我有點不爽

這擦完,她看到其他地方髒,又叫我擦

擦不完,走到哪擦到哪...

我的耐性漸漸失去了,

因為我開始被叫去刷廁所,

而我爸又說要用這個.要用那個

心想

你既然那麼了解,你既然那麼多意見,你自己不會用呀!!

是呀!!我心裡很不爽~

後來我就走了!!



唉唉~我是壞人!!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好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