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很想寫寫這類的文章,

告訴我的朋友們,

我對於他們的感覺.....





這高中3年來,

最捨不得的大概只有anna吧!!

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存在我的心中

和她在一起,並不是無時無刻都覺得溫軟的

當她要我晚自習自己去廁所時,我討厭她不知道我怕"鬼"....

當我睡著醒過來發現找不到她時,我會著急的四處找她....

有時面對她的獨立讓我覺得孤獨!!

但....當我吃著她親手做的or買的早餐時,我覺得好驕傲~

當我開啟第一次朋友的電話留言,

發現是她要我''好好唸書''時,我高興的告訴家裡的所有人(包括我家的狗)

第一次威脅狒狒不能搶走她

第一個願意扶我走到板火的人(水餃是第2個....)

第一個每天盯我唸書的人

第一個去國外卻買紀念品給我這還不是很熟的人

第二個接受我所有任性要求的人

我們總是會一起渡過每一個段考後時光,

願意陪我到處趴趴吃~~

雖然每次對我抱怨連連,但依然支持我的也是她



再來??

恐龍吧~~!!

每次都喜歡和我吵架,真的很受不了她.....~"~

但高二那一段時期,美術社給我的壓力只有他能與我分擔了!!

每天聽我抱怨一大堆的事情,也當面對她抱怨很多事情~~

真的很謝謝她,雖然後來覺得有一種背叛的感覺.....

不過她在這件事上,被我唸了很久,所以氣也消了!!

我看不慣她的很多事情,但我能接受且喜歡的也不少~~

有很多時後,多虧她的幫忙,我才能順利的走下去!!



相處時間最久的除了anna外,就是海獺了!!

在國3時,雖然已經同班,但真正了解他大概是一起補習開始吧~~

她會擔心我,卻也會欺負我......>"<

雖然我們相處時沒說很多話or深入的話,

但她卻也常常聽我的抱怨......(我真的很喜歡抱怨!!)

我們會一起翹補習班課,卻也會彼此監督要讀書~~!!

高3這年真的很謝謝她陪我到各補習班闖蕩江湖!!



佳馨~

每次讓我中午加菜的夥伴之一!!

雖然她的便當已經很清淡了,卻還是會剩下來給我.....

有種媽媽的溫柔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



與佳馨很好的狒狒先生

在某次上網時竟然跑來和我聊天,

正好幾天前看到他傳給anna的簡訊,所以大膽的警告他不要對anna下手!!

從那之後,他就一直認為我把它當成壞人.....>"<

雖然他是男生,但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所以對他沒有戒心!!

反而很多不會和其他人說的話都和他分享了,甚至是最內心的想法.....

而他也是第一個對我警告說__不要對其他人說:"只要anna快樂,我什麼都願意做!!"

他說這樣會讓人誤會.....~"~

好吧!!或許吧~~

但當下我也只是說說.....又沒想那麼多!!

不過後來和他的關係漸漸疏遠,

至於原因.....一時很難說明白,而我已經和恐龍抒發過了,都是過去式了!!



亞紀和佩霜!!

亞紀真的很可愛,卻又像大姐姐一樣~~

常常和我玩在一起,卻也常和anna一起監督我讀書!!

佩霜....超好笑,雖然每次當笑我.....>"<

我們一起躲在板橋火車站,

不去上早上的課......(明明就是翹課XD)

會一起聊班上的八卦和自己課業上的煩惱~~

阿阿~~大學和我又同一個學校,所以還會見到面吧!!^____^



來說說高中以外的朋友吧!!



憶真~~每次最準時送生日禮物給我的國小朋友!!

不多話,但每次對我的關心都用行動表達!!

當國小被排擠時,卻依然站在我這邊的朋友~~

(好像是因為和他在一起才會......="=)

即使他爸爸莫名的反對和我在一起,他依然願意交我這朋友!!

我對他的感情,有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絕!!



靜姐!!

很特別的存在....

嗯嗯~~我要把回憶當成秘密包起來,現在不想和你們說!!



挖~!!

其實還有很多想感謝的朋友,但一切盡在不言中呀~~ ^^"

這次就先這樣草草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